退換貨政策

Return Policy  (2021.Dec)

自105年1月1日起,生鮮食品不適用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,並不享有7天鑑賞期。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About the return policy 

關於退貨及七天鑑賞期說明

  1. 豆工房咖啡官方網站及Line線上所販售的咖啡豆商品皆屬於烘焙過的咖啡熟豆,屬於生鮮食品,適用於《消費者保護法》第十九條第二項等相關法令規定,得排除七天鑑賞期的適用。若非因運送過程所致的瑕疵,或是寄送之商品與訂單不符等人為疏失,請恕本公司不對咖啡熟豆商品進行退貨。
  2. 若因運送過程所致的瑕疵,或是寄送之商品與訂單不符等人為疏失,請您在第一時間拍照,並向豆工房門市同仁反映 (02)2749-3669,詳盡描述收到商品時發現的問題,我們將盡力為您安排退換貨等相關事宜。未經通知本公司逕自退回商品,本公司不予以處理。
  3. 倘若為人為疏失遭成商品不良,該筆交易的退貨運費由本公司負擔,將在退款時一併返還貨運費用。

 

* 咖啡周邊商品,本公司依消保法規定,提供商品到貨七日鑑賞期,若您對於訂購之商品或服務不甚滿意且欲辦理退換貨時,商品必須是全新且包裝完整狀態(需包含完整商品、贈品及包裝盒,並置入於原外包裝箱內等)。

(濾紙、手沖包濾紙等,經拆封恕不退換)

退款說明

信用卡付款者:確認退貨成功後,會直接把款項刷退至原付款的信用卡帳號中。
貨到付款者:確認退貨成功後,則將退款費用轉帳至您提供的銀行帳戶中。